我院2015年新年汇报音乐会精彩上演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2/20

 

新闻网讯(记者 马旭 学生记者 李成龙 高正轩/曾刚)“门前老树长新芽 院里枯木又开花……”1219日晚,学院2015年师生新年汇报音乐会在大合唱《时间都去哪儿》和《和山之歌》中拉开帷幕。十堰市音乐家协会相关负责人、湖北汽院科技学院和我院两校师生近500余人在会议中心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为展现我院师生的音乐舞蹈水准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由院学工处、院团委联合主办,院素质拓展中心承办,十堰市音乐家协会协办了本场音乐会。学院音乐舞蹈专业教师和特长生共同演绎,旨在传播高雅艺术,丰富校园文化,点燃音乐激情。

 

音乐会内容丰富、清新典雅,既有浓郁异国风情,又不乏民族特色。整场音乐会举办了声乐、器乐、舞蹈三个专场汇报演出,18个风格多样的节目贯穿整场。女生独唱《木兰诗篇》选段和陕北民歌《兰花花》婉转明丽,嘹亮激昂;钢琴独奏《献给爱丽丝》重温经典、浪漫柔和;竹笛独奏《大青山下》悠扬动听、余音绕梁;男声独唱《今夜无人入睡》激情奔涌、沉着坦荡;舞蹈《傣女》身姿妙曼、民族风情浓郁;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一场倡导环保理念、报纸剪裁的T台秀更是惊艳了在场观众的眼球……高难度的演唱技巧、深厚的情感表达、圆融契合的演奏与歌舞,多样的艺术风格激发了在场观众的集体回忆与共鸣,呈现出一场高雅与通俗完美结合的感官盛宴。

 

音乐会组图:

 




























 

 

更多音乐会图片请登录百草园论坛查看:

http://bbs.hbgyzy.edu.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1699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