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一届应用文写作大赛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2/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子媛1222下午,我院第一届应用文写作大赛在学术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教务处和公共课部共同主办,公共课部职业语文教研室承办,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和相关系部的大力支持。

 

  

 

大赛以“调查报告写作”为主题,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历时一个多月,参赛作品包括调查报告、调查计划、调查问卷和问卷分析表等。初赛环节,在全院大一新生中遴选了16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每个参赛小组选派一名代表演讲。教务处处长叶波致决赛开幕词,院督导专家组、公共课部及相关系部领导宾莅临指导。科研处处长祝移民作为评委代表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对本次大赛中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

 

 

 

本次比赛通过全院范围的应用写作竞赛,将应用写作课堂教学与课外教学紧密结合,激发了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以注重实践的过程评价引导学生掌握写作方法,拓展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