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举行风采大赛颁奖暨元旦晚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2/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文翠 李全香1230日晚,环境工程系风采大赛颁奖暨元旦晚会在4201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唐大超,山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军、湖北清大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刚、系主任黄镜潮以及该系全体教师和所有在校学生。

    

 

 

本次风采大赛从1111开始,历时49天。举办了辩论赛、演讲赛、趣味运动会、篮球赛、排球赛、棋类比赛等系列活动,100多人次参加,7人获得一等奖、8人获得二等奖、7人获得三等奖、6个班级获团体奖。唐大超副院长致辞,他为该系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所有师生在2014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师生们再接再厉,把该系建设的更好。

 

随后的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roly poly》,歌曲《勇气》、《love you like i do》等,手语《虫儿飞》,乐器表演以及小品《选秀》等。晚会中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整场晚会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