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1/05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锐)盛世浓情迎新春,汽车家园谱华章,由汽车工程系举办的“同走职院路,共圆汽车梦”2015年元旦文艺晚会于20141226日晚在校体育馆举行。院学工处处长王哲、后勤集团总经理刘堰兵、汽车工程系主任张健,系党总支书记何西海,副书记梁军萍,副主任余元强以及全系教职工和各系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汽车工程系主任张健为本次晚会致开幕词,同时为在座2000多名师生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祝福。

 

 

 

18:30分时许,由付慧珍等同学带来的一段《爵士舞》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大幕,唯美的舞姿、优美的旋律点燃了师生们的热情。追光灯下,李铭同学的一首对唱情歌《她说》百转千回;胡云兵同学表演的双节棍引来观众们阵阵喝彩;由文艺部带来的话剧《布偶剧》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晚会期间,汽车工程系2014级全体辅导员老师也为同学们浓情献唱,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女教工的《舞蹈串烧》更是让在场的观众眼前一亮,将晚会气氛推向高峰。

 

 

 

  晚会在合唱《壮志在我胸》中落下帷幕,嘉宾们纷纷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汽车工程系2015年元旦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