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阳光心协举行毕业季话剧《奋斗》公演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5/11

 

新闻网讯(文/学生记者 黄德鑫/曾刚)“这是个告别的时代,我们的故事就从忘记开始!”……510日晚,我院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排演的大型毕业季青春励志话剧《奋斗》在会议中心隆重公演。院党委工作部部长叶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徐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话剧社指导老师李靖以及我院500多名学生观摩了话剧。

 

 



本次公演在手语舞《可不可以不勇敢》中拉开了帷幕,围绕大学生毕业季为主题,讲述了一群在青春路上奋斗的“学长学姐”们的故事,“未来的日子里就算只有我一个人,我也会很坚强很坚强的活下去!”“我要把我的青春嫁给我的大学!”这些青春的话语集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史,学霸陆涛,哨子情侣向南、杨晓芸、和事佬华子,把青春嫁给大学的米莱……这一系列的角色表演活灵活现,不仅默契十足,还演出了浪漫唯美,现场泪水与掌声交织,激情与感动交融。

 





 

《奋斗》小说原著是讲述 80 后生活的文学作品,被誉为 “80 后圣经” 和 “青春战歌”。我院阳光心协话剧社编排话剧《奋斗》的主演均为90后,在剧情上除了经典台词有所保留外,话剧社演员们还充分利用了话剧在语言和现场表演上的优势,增加了能真正展现大学生青春、热情、正能量的新台词,赢得现场观众的共鸣。

 

 





据悉,《奋斗》是阳光心协话剧社、手语社,继去年《风声》公演后,经过3个月紧张的策划与排练,展现大学生临近毕业季的真实感情的大学生话剧。演出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表示:“演的真好,这就是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大学,刚都看哭了!”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