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歌唱青春 歌唱祖国”合唱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11/05

 

新闻网讯 (学生记者 杨海旺 王志)以青春激情唱响祖国颂歌,献礼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1030日晚,由机电工程系主办的“歌唱青春 歌唱祖国”合唱比赛在会议中心举行。该系党总支书记杜海军,辅导员李智勇、乔冠翔、许昊璐参加此次活动。

 


 

大赛在主持人富含激情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我相信》、《水手》等充满着青春活力的歌曲,在舞台上诉说着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青春的期待。一张张笑脸、一曲曲激情满怀的歌声,赢得了台下掌声雷动。比赛最后,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话剧社推出的小品以及文艺部长易宇峰的双节棍表演将比赛推向又一个高潮。

 


 

此次比赛为机电系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团结,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