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31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11/20

 

新闻网讯(文/学生记者 孙亮 范坤/曾刚)“用青春的旋律,唱响对梦想的追求……” 1119日晚,学院第31届校园歌手大赛在会议中心举行,全场师生济济一堂,共同聆听由青年学子带来的视听盛宴。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由学工处、团委主办,素质拓展中心承办。16名选手从300余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进入争夺“歌王”的最后比拼。院学工处处长王哲、团委副书记罗欣宇出席决赛,素质拓展中心杨华、白玉婷、贺飞、吴琦、李若诗等老师及学院第四届樱花之星冠军王子壬受邀担任评委。

 

决赛分两轮进行,首轮每位选手演唱自选歌曲一首,限时4分钟,首轮比赛结束后排名前6名的选手进入第二轮演唱比赛,决出最后名次。现场气氛热烈,进入竞争白热化阶段,从民谣风到劲歌热舞,参赛项目形式多样,全场掌声雷动。主持人凡敏鸣和蒋超与台下师生互动频繁,大赛主持人、2012届毕业生蒋超倾情演唱歌曲《父亲对我说》,献于母校和恩师。王子壬作为评委,也在第二轮比赛后深情献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来自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的陈林凭借演唱《我等的花儿都谢了》和《直觉》的完美表现最终摘得本次大赛冠军;辛家伟、雷隆基获得亚军;文喻豪、金舒和姚伟康获得季军;郑姝媛、吴洲等10名选手获得优秀奖。评委杨华老师表示,本届歌手大赛各位选手都发挥了实力,反映了选手的舞台应对能力,大赛将不断进行完善提升,为学子展现自我更好地搭建平台。

 

校园歌手大赛是我院大学生艺术节的主要活动之一,已经成为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的良好平台,比赛得到全院师生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欢迎,成为了很多热爱音乐的同学展现自我的舞台,选拔出的一批批优秀选手长期活跃在我院大型活动与演出现场,艺术功底和素质得到了很好锻炼。

 

大赛组图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