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举办端午节联欢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6/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凯 王鹤)为庆祝端午佳节的到来,530日下午16:30,环境工程系在北区食堂二楼举办了端午节师生联欢会。系党总支书记张勇、系主任张宝军、副主任叶兴刚等教职工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系主任张宝军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在校内外各项活动中的优异表现。为其表彰先进,联欢会对2013-2014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进行了嘉奖,并号召全系学生向他们学习。

 

 

优秀学生与教师合影

  

表彰会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包饺子、节目表演等活动。师生们准备的节目丰富多彩,有唱歌、朗诵、吉他独奏等。一首《北京东路的日子》拉开了欢乐的序幕。叶兴刚老师演唱的一首《朋友》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手语表演《明天你好》中结束。

 

 

师生共同包饺子

 

 

手语表演《明天你好》

 

通过此次联欢会,师生们共度端午佳节,促进了师生情谊,也使学生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