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离退休党员“庆七一”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6/19

 

新闻网讯(记者 曾刚)为探索在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新思路,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建设,618日,学院召开离退休党员庆七一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离退休教工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4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4年上半年学院的发展及国家骨干校建设验收情况,围绕教育实践活动中离退休党员反映的意见建议及落实举措进展情况作了详细反馈,并就大家关心的绩效工资改革、新校区住宅楼建设、活动场所建设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周元国表示,学院近年的发展成就,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和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离退休教工服务中心认真发挥好学院与离退休同志的“连心桥”作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做到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沟通,感情上多联络,生活上多照顾,真正做到让学院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离退休教工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忠平阐述了2014年上半年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会后,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对学院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学院长远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更好的发挥离退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