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9/28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928日,学院召开座谈会庆祝重阳佳节,院领导顾善远、陈海峰、唐大超,离退休处相关同志和1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陈海峰从四个方面对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一是在骨干校建设中,我院以良好的成绩顺利通过省级及两部验收;二是启动了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合作办学;三是招生与民生工作均取得重大突破;四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陈海峰还结合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相关政策,对未来高等职业教育和我院美好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并从加快推进合作办学、实施教育教学改革、成立湖北汽车职教集团、加强学风校风建设等方面对下半年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

 

 

党委书记顾善远在讲话中对离退休教职工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顾善远表示,老同志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召开座谈会,是向老教工通报学院发展建设成果,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交流谈心,更好地实现离退休工作“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目标。近年来,在离退休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迈开了跨越式发展步伐,在“规模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正运行在科学可持续发展的良性轨道上,希望离退休老教工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共同把我院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离退休老教工们纷纷表示,非常牵挂学院发展,经常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看到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非常欣慰,将发扬“红烛”精神,尽己所能在学院发展建设中贡献余热。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