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浓情中秋,趣味机电”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9/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褚永星)“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让学子在中秋节感受到校园里的亲情温暖, 9月27,机电工程系开展“浓情中秋,乐聚机电”主题趣味活动,该系党总支书记杜海军,辅导员乔冠翔、徐昊璐与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佳节。

 

 

本次活动以追忆童年的趣味小游戏为主线,各班代表队团结协作,踊跃参加。喝着AD钙奶,玩着小游戏,畅想着童年乐趣,同学们在团体和个人游戏中玩的不亦乐乎,最后的高潮莫过于“老干妈月饼”、“香醋月饼”、“芥末月饼”的体验,同学们纷纷笑着直呼这感觉太酸爽。

 

通过本次中秋节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会分享、学会合作,体验活动带来的乐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大学生活。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