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系东风订单班举办“喜相逢•庆中秋”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9/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晓萍927下午,为让大一新生感受到大学的温暖,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的中秋佳节,由东风汽车公司东风校企项目部联合环境工程系,举办了一场“喜相逢•庆中秋”活动,环境工程系东风订单班2015级全体新生参与活动。

 


 

活动由东风订单班负责人景艳敏主持,景艳敏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宗旨及目的,强调在活动中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等。该项活动由踩气球、同心协力、终极赛跑三个项目组成,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到活动更当中,运动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举办庆中秋活动,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创造了一个平等、友好、轻松、活跃的交流机会,有效增进了师生的沟通和交流,展现了该系师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