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大合唱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11/25

 

新闻网讯(文/宋雪峰 昝继坤/张赛)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1120日,由学工处、团委主办,素质拓展中心承办的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8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在会议中心举行。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学工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学系部党总支书记出席本次大赛。十堰市合唱学会会长张松、十堰市钢琴学会秘书长张一旗、素质拓展中心杨华、白玉婷、贺飞、吴琦、李若诗等老师应邀担任评委,500多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大赛在主持人激情昂扬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各系合唱队伍以青春向上的朝气、高亢嘹亮的歌声、端庄整齐的服装、各具特色的指挥,相继亮相比赛,展示了各自精心编排的歌唱曲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一首首旋律激昂的歌曲,充分展现了我院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比赛最后,学院乘风双节棍协会的精彩表演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贸易系以94.88分摘得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旅游与涉外事务系和汽车工程系荣获二等奖,艺术设计系、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荣获三等奖,电子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环境工程系荣获优秀奖。

 



 

举办红歌合唱比赛,让广大青年学子重温了历史,宣扬了热爱祖国、祝福祖国、歌唱祖国的爱国情怀和传承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报国的神圣使命,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情和对未来的美好希望。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