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职工户外踏青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6/03/07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 曾刚)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院妇委会、工会、退休教工服务中心开展了户外踏青活动,庆祝广大女同胞共同的节日。









 

春回大地、鸟语花香、绿意盎然,正是户外踏青的好时节,35日一早,在各工会小组的组织下,学院女教职工们早早来到四方山公园集合。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大家纷纷争先恐后、健步如飞,四方山公园的环山路上留下了教职工和家属们的欢声笑语。顺利抵达四方山顶的植物园后,大家在园内各种盛开的鲜花前合影留念、休闲娱乐,交流工作生活体会,感受学院大家庭带来的融融暖意。院领导顾善远、唐大超参加了此次踏青活动。






 

37,学院退休教工服务中心也组织了60多名离退休女教工来到十堰市人民公园,开展徒步走活动。






 

学院现有女教职工300余人,作为学院的“半边天”,她们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辛勤付出、建功立业,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