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女教工庆“三八” 樱桃沟里赏春花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03/10

 

新闻网讯(记者 曾刚)为增加退休女教职工的幸福感,丰富退休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退休女教职工的思想沟通和情感交流,让退休女教职工欢度一个开心节日。经过前期精心准备,退休教工服务中心筹办的2017年“三八节”退休女同胞春游活动于39顺利开展,50余位退休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方便退休女教工出行,集合地点选在十堰日报社门口,9日上午八点半,退休女教工们乘坐干净整洁的旅游大巴准点出发,开往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樱桃沟。抵达目的地后,退休女同胞们兴致盎然,神采飞扬,徜徉在花香鸟语间,在百花丛中共享春色,畅叙当年的工作经历,欢声笑语不断。

 







 

在樱桃沟用过当地特色午餐后,退休女教工们乘车来到活动的第二站:郧阳区郧阳岛。站在堤坝上,看着曾经的荒地变成如今的碧水花海,女教工们感慨万千。有的女教工说:“此次活动办得真好,这个节日过得真愉快!”还有的女教工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深刻感受了十堰的发展变化,谢谢学院关心关怀我们退休教工,我们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学院发展奉献光和热,增添正能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