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办女生节送祝福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03/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 学生记者 潘永辛 严涵)“你是女生你做主,你是女生你快乐,愿你跟随梦想旋律,尽享快乐岁月!春风十里不如你,祝你女生节快乐!”为了庆祝“女生节”,37一大早,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就来到了科技楼前,搬来桌椅、摆起留言板,为建工女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女生节活动主题为“幸福女生,活力青春”,包括“真情留言板”,“爱心签语”,“三月暖阳颂恩师”三个版面。同学们纷纷在留言板上贴上满载节日祝语的小卡片,为心中的“女神”送上节日的祝福,现场气氛活泼热闹。本次活动将由工作人员统计出留言最多的三名女生,并分别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通过女生节送祝福活动,让建工系女生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拨动着友谊、青春与智慧的心弦,让她们的梦想伴随着三月春风一起放飞。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