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活动为学子送上温馨祝福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03/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婷 阮康 欧阳双 张延林 秦金榕 贺亚林)为丰富校园文化、引导女大学生关注自我成长,增强女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三八”妇女节前后,汽车工程系、经济贸易系、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等系(部)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女生节”活动。

 



 

37晚,汽车工程系在6308教室举办了以“春风十里,都不及你”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和该系全体女生都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大一女生的节目——歌曲《小幸运》拉开帷幕,女生们自告奋勇地上台表演,一首由大二女生表演的《简单爱》带动全场,以独特的风格赢得了现场一阵阵掌声。健美操班的女生也兴致勃勃地跳起了啦啦操,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舞过后,大家都高兴地玩起了《萝卜蹲》等小游戏,汽车工程系学生会给女生们送上了毛巾等小礼物。

 



 

7日上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举办的女生节成功举行,女生们将写有小小心愿的便条和个人照片高高挂起,男生若愿意帮助其实现,便可摘下卡片。“给我讲一个笑话”、“帮室友脱单”等近千个真诚、幽默的心愿,赚足了眼球。同学们在路过心愿墙的时候都不忘驻足停留一番,或写下,或取走,也都留下一路的欢声笑语。一时间,心愿墙上各种各样的心愿都贴了出来,成为春日一道明媚的风景线。

 



 

7日中午12:00整,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学生会在三号教学楼前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活动,宣告该系第九届女生节活动正式启动。600多名学生参与了现场开幕式。首先由院学生街舞社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劲爆热情的街舞,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参与开幕式的同学现场签名留念,并填写心愿卡片。7日上午7:00,经贸系历届女生节的传统活动---“感谢恩师送贺卡”开展得有声有色。很多女老师在上班路上都收到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贺卡和花束。据悉,经贸系本届女生节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除了开幕式,还将陆续开展“缘分从这里开始”、女生健康讲座、户外安全知识学习、悦读圈-“我为大家推荐这本书”、趣味运动会等活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