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亮青春”开展“粽香迎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06/0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文/程威/陈家焕)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电子工程系“电亮青春”志愿者服务队于527日上午,组织志愿者在二堰街办凤凰香郡社区、源园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粽香迎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在二堰街办、锦康美食公司、广东富斯凯餐饮公司的赞助下,为社区50位困难家庭送去粽子、鸡蛋等慰问品。志愿者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让居民实实在在地感受创建魅力,享受创建热情,提升创建知晓率和支持率。

 







 

慰问中,志愿者们不仅为贫困家庭送上粽子等慰问品,还与二堰街办工作人员一起,从细节处着手,注重与困难群众之间架起心灵沟通桥梁,每走访一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为我市营造浓厚的“创建文明城”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