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我校教师荣获2023年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二等奖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更新时间:2023/11/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昝雪松)日前,2023年第六届“湖汽杯”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在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圆满闭幕,经过预、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陈珍、昝雪松老师以总成绩第二名获得大赛新能源汽车测试赛项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联合主办,共设置智能网联汽车、功能型无人车、新能源汽车检修、新能源汽车测试、汽车检测维修、汽车数字营销、汽车钣金、汽车涂装8个赛项。全国各院校的80支参赛队200余名领队和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新能源汽车测试赛项分为选拔赛和决赛2个阶段,选拔赛突围队伍进入决赛。10月21日-22日,新能源汽车测试赛项决赛在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晋级决赛的8支队伍参赛。决赛分为新能源汽车测试和新能源汽车故障虚拟诊断说课两个环节,该项目不仅检验选手的新能源汽车测试、故障诊断能力,同时基于“双师型”教师的要求,也重点考察选手的教学设计和说课授课能力。

比赛中,陈珍和昝雪松两位教师凭借扎实的汽车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一路过关斩将,以总成绩第二名获得二等奖,展现出汽车工程学院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领域的实力和水平。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