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文芳率队到旅游商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19/04/27

新闻网讯(记者 古月)4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魏文芳率纪委书记肖海华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室)负责同志来到旅游商贸学院调研指导宣传思想与基层党建工作。

魏文芳一行与旅游商贸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两教学单位合并组建旅游商贸学院后工作运行情况以及教职工思想和精神状态;当前学院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对策举措;党建工作对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发挥的如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的怎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执行的如何?党总支书记李霞、院长孔祥银及班子成员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肖海华和参加调研的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给予了回复和指导,对旅游商贸学院的相关工作予以肯定。

魏文芳边听边记边交流,就意识形态、党建品牌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社会培训、科技服务、学生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探讨沟通。魏文芳对旅游商贸学院组建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班子和老师们融合的快、发展思路明确、工作措施得力,师生精气神好,前景光明。魏文芳强调,新组建的学院一定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高水平、高起点科学谋划好当前和未来高质量发展举措,要及时优化调整专业,构建跨界融合的专业群,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魏文芳要求,“学院要有学院的样子”,学校要进一步实行资源、权力的下放,各二级学院要增强自主办学能力、调动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完善制度、守住底线、开拓创新,建设一批品牌二级学院。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