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文芳率队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19/06/10

新闻网讯/古月 /曾刚)6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魏文芳率纪委书记肖海华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室)负责同志深入建筑工程学院,与该院班子成员和教工支部委员座谈交流。该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系统介绍了该学院本学期在宣传思想和党建方面工作情况,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发言,畅谈了本学院发展成绩和面临的困难。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对建筑工程学院规范严谨的管理、良好的党风院风和团结奋进的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魏文芳希望建筑工程学院传承好优良作风,发扬团结共事、共担责任、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保持党风廉政上的底线思维,让自觉防范风险成为一种常态;要深入思考现实问题,科学分析生源萎缩的内因和外因,开展扎实的市场调研,结合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拿出专业优化调整的举措办法。魏文芳要求建筑工程学院要以创新的思维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结合城市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需要优化调整建筑类专业群,要努力为教师找项目搭平台,加快青年教师的培养步伐,使老师理论功底更加扎实、实践能力不断提升、敬业精神更加高昂、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魏文芳强调,作为二级学院要自觉主动地开展工作,在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内部体制机制改革方面主动作为;在服务新农村建设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在实施 “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中探索经验,努力彰显发展绩效,通过发展来解决面临的困难。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