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场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19/12/01

新闻网讯(文/吕帅 图/曾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湖北工业职院报告会在我校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鲜兰教授作宣讲报告。学校全体校领导、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现场聆听学习,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主持报告会。

杨鲜兰教授以《坚定制度自信奋力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紧密结合当前形势,运用丰富的史料、数据、图片,以高度的站位、权威的观点、精炼的语言,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四大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入的解读。

魏文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杨鲜兰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提炼精准、站位很高,对我校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结合本次报告会学习,全面、深入、细致地做好我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他对这一重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总支、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与干事创业、共谋学校发展有机结合,突出学习效果。二是全校上下要认真组织开展四中全会宣传宣讲工作,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要带头在联系学院和本单位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结合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扎实做好面向全体在校学生的宣讲,准确生动讲好四中全会精神。三是全校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开展制度的“废改立”,在深入调研、科学论证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完善我校内部治理体制机制,努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魏文芳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学校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