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19/11/26

新闻网讯(文/吕帅 图/曾晨)为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体备课会。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主持备课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备课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运科作了题为《坚定制度自信,投身复兴伟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汇报,详细介绍讲解面向校内学生的宣讲内容。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以《深刻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内部治理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详细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面向校内基层单位的宣讲课件及内容。报告严格按照上级四中全会宣讲提纲,从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四中全会重大成果、四中全会主要精神、我校内部治理的主要问题、我校内部治理的对策思考五个方面,引用权威解读和丰富案例,作了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入讲解。

与会领导干部和思政课教师紧密围绕课件内容,对宣讲标题、内容、观点和案例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备课会备课内容扎实、研讨气氛热烈,为我校下一步扎实组织校领导、思政课教师深入基层单位、深入师生宣讲四中全会精神做了充分准备。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