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第十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18/11/08

新闻网讯(记者曾晨)11月8日,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十四次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魏文芳主持并讲话,副院长李军作中心发言,院领导郑昕、肖海华、唐大超、陈穗川,各教学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视频,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省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湖北省实施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等相关文件精神。

魏文芳围绕11月7日召开的全市宣传思想和组织工作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贯彻市委书记张维国关于“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 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讲话精神、做好我院宣传思想和组织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研究部署。

李军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个人思考,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体会,并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中心发言。李军指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就要继续深入实施“本土化”、“一体化”、“精准化”、“智慧化”、“国际化”等“五化同步”发展战略,在服务地方发展项目、对接地方产业、推进中高职一体化、融入智慧城市建设、拓宽国际化办学之路等方面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院党委重视人才、关心人才,积极营造尊重、关心、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将爱国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行动和贡献。相信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上下齐心,共同努力,进取奉献,必将开启湖工职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魏文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重要会议、相关文件精神在湖工职院落实落地落细,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以改革开放精神谋划学院发展。要认识到改革开放是世界观、是方法论、是科学思维,要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看待改革开放,以改革开放精神来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问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向前发展;二是要以改革开放行动攻克发展难关。在校地合作上要细化、实化改革开放,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改革开放作为,助力学院走出困境。在校企合作要细化、优化改革开放,坚持问题导向来解决校企合作中的问题,使校企合作更加坚实,有力支持学院发展。在区域合作上要细化、强化改革开放,通过丰富秦巴地区高职教育论坛校际合作的平台载体,密切中高职之间的校校合作,达成协同共识,互相支持,共同促进发展。三是要以组织成就凝聚发展动力。要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着力培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广泛凝聚爱国奋斗、爱校奉献的知识分子队伍,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新担当新作为,助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