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3/04

新闻网讯(文/曾晨图/祝双双)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相关会议工作部署,3月3日下午,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各教学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党委书记魏文芳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院长郑昕传达学习了全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院级干部陈穗川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新进展,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推动建立规范高效的内部工作运行机制;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完善“五个思政”体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院长郑昕围绕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双一流”高职建设、狠抓教学诊断改进、坚定稳妥推进综合改革、开创校企校地合作新局面以及努力提升党建和思政工作专业化水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