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二届“鲁班文化节”太极拳比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更新时间:2022/05/12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5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明德广场举行第十二届鲁班文化节太极拳比赛,建筑工程学院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统一的服装、认真的神情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将太极拳的一招一式展现的淋漓尽致,呈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五个。202110502班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太极拳比赛前,参赛学生利用早晚自习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训练。训练期间同学们准时到场、认真练习,既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又有助于培养学生“锲而不舍,吃苦耐劳,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的鲁班工匠精神。这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为推进建筑工程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